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手信推介篇】日本 Calbee Grand Jagabee 香草鹽味薯條

友人剛從日本大阪回來,隨即致電本人話會送上 Calbee Grand 給我,正當我滿心歡喜之際,我突然想起他為甚麼會有時間去排隊搶購 Grand Calbee


眾所周知,在日本想買 Grand Calbee 非預早排隊搶購不可正如上次本人在日本嘆完下午茶之後,想在附近百貨公司裡的 Grand Calbee 專櫃,選購這超人氣薯片作拌手禮。始料不及當時所有 Grand Calbee 薯片已被搶購一空,現場只剩下空空的專櫃和站著等收工的售貨員還看其它別的專櫃仍是在努力應付不斷前來的顧客,這可證明欲購 Grand Calbee 薯片,非預早排隊搶購不可


謎底終於揭開,原來友人是送上這款Calbee Grand Jagabee (宅卡 B ) 香草鹽味薯條給我本人絕無空歡喜一場,心裡依然謝謝友人的心意我有幾喜歡宅卡 B 薯條先生?見我之前吃過它的原味印度咖喱紫菜洋蔥酸忌廉醬味,就可見一斑。


果然真是夠 Grand ,粗度比一般的薯條先生為粗,而數量相對也較少,畢竟容量只有 38 相信追求 Fine Food 的朋友,都知道食物最重要是其質素,而不是數量薯條雖然較粗,但依然香脆,一點都沒有過硬的感覺加上今次是香草加上鹽味,更能突顯薯仔本身的味道簡簡單單就是好味道,誠意為大家推介此殿堂級日本 Calbee Grand Jagabee 香草鹽味薯條


產品的賞味期限實在太短切記要盡早食用


購買地點日本大阪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