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零食推介篇】日本 Fujisawa 藤澤秋葵乾

近期因私事繁忙,以致身心俱疲和非常熱氣。朋友建議可吃些 Lady’s Finger究竟它是甚麼?答案就是秋葵 (Okra)」。


秋葵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維他命 A B 群、鈣、磷、鐵、脂肪等。所以能消除疲勞、有迅速幫助恢復體力之功効。


秋葵」亦能清熱及幫助排便,若有口臭或面部易有暗瘡者,都可以多吃一點。而其「滑潺潺」的口感,原來都有功效,「其滑潺潺的物質是果膠,對皮膚好。有胃炎、胃潰瘍或者有傷口的話,都可幫助癒合。」


打開包裝已聞好香的秋葵味道口感非常香脆但一點也不油膩道不會太鹹雖包裝上標示有麥芽糖成分但一點也不亦能吃到香口的秋葵加上它是乾製的原故所以沒有新鮮秋葵滑潺潺的情況出現喜歡吃秋葵的朋友這款小吃絕對是一款方便味美的推介


產品成分有秋葵棕櫚油麥芽糖。

 

溫馨提示 :

1/. 秋葵屬於寒涼的蔬菜,如腸胃虛寒、消化不良或易肚脹的人就不建議食用。

2/. 有些人會嫌食秋葵滑潺潺,要減低呢種感覺,可以用水沖洗後,用抹手紙抹乾,當要煮時才切開,再馬上落鑊煮熟即可。

 

購買地點759阿信屋

價錢:HK$ 16.50//30

原產地:日本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