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零食推介篇】日本 Calbee Jagabee 酸忌廉洋蔥味薯條

喜歡吃焗薯的朋友,一定對洋蔥酸忌廉醬 (Sour Cream Sauce) 不會陌生因為這個醬是絕對可以將焗薯的味道提升到最高境界


喜歡吃 Calbee Jagabee 薯條先生的我,之前吃過它的原味印度咖喱紫菜薯條,全都令人讚不絕口


今次更配以酸忌廉洋蔥味醬料,試問這個夢幻組合,又豈能錯過呢


打開杯蓋已閒到好香酸忌廉洋蔥味,這時已忍不住立即連吃兩條,一個帶著滿足的笑容隨之彈出,心暗想起好味過《食神》劇中的黯然銷魂飯呀雖然我眼裡沒有兩行淚光,但不得不讚一個好字字在於薯條在那麼惹味的酸忌廉洋蔥味之下,仍不失薯仔本身的味道,絕對可以滿足我對吃薯條的要求但內心突然產生一種矛盾的感覺,喜歡吃酸忌廉洋蔥味焗薯的我,其實我是可以接受再濃一點酸忌廉味的,但到時薯仔味可能又失色,真是很難取捨話雖如此,仍強力推介給各喜歡吃薯條的朋友


此款炸薯條的卡路里和脂肪含量都雖然偏高,但38克裝的份量勉強可以接受

 

購買地點零食最強 (太子)

價錢:HK$ 9.50 //38

原產地:日本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