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糖果推介篇】Bourbon忌廉朱古力脆條

甚麼味道才是真正的味道﹖我這刻的答案是人情味不論是甜﹑酸﹑苦﹑辣只要加上一個情字,真是可以好味到內心非常滿足
 

Bourbon的產品我都甚是喜歡,加上今日見到他們都有支持WFP,這樣我豈可袖手旁觀




朱古力始終是我的最愛,日本的朱古力脆條我愛上加愛,加上今次他們的人情味,我真是未食已興奮



沒有令人失望朱古力味香溢而細滑已可以滿足我這個朱古力熱愛者加上包著的脆條非常香又富蛋香試問這個配搭又怎會有人不喜歡真是能滿足個口和個心yummy


但要留意此產品有0.2g Trans fat (反式脂肪) 小吃無妨

 
 

購買地點UNY–PIAGO九龍灣

價錢:HK$ 13.50//13

原產地:日本

 

溫馨提示

反式脂肪和其他可在飲食中攝取的脂肪不同,反式脂肪對健康有害,是人體不必要的營養食用反式脂肪將會提高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因為它可令低密度脂蛋白上升,並使高密度脂蛋白下降肝臟無法代謝反式脂肪,也是高血脂、脂肪肝的重要原因之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與世界衞生組織建議,飲食中僅應包含極小量的反式脂肪,低於每天攝取熱量的1%,以一個每日消耗2000大卡的成人而言,這個量相當於每天攝取不超過2g

 

Btw

如對那種最好的味道"人情味"想知多一些可瀏覽以下網址

1/. 世界糧食計劃署 http://www.wfp.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