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手信推介篇】台灣玉珍齋綠豆糕

香港老店不斷關門,換來的只有大型連鎖店。其實,如能兩者共存豈不是更好。


在日本或台灣的百年老店現今仍在,都是當地人最珍貴的兒時回憶和共同回憶。玉珍齋」創立於清光緒三年(1877),已成為台灣名產,是去台灣彰化鹿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它們的甜點、糕餅多不勝數,絕對可以說是一個旅遊景點。


玉珍齋」的綠豆糕其實不像點,它的口感跟花生酥一樣,而味道都有一點點像花生酥,不過再品嘗清楚就發現那綠豆味很香,粉末很幼細,不太甜,吃後以一杯香茶送上,絕對是十分不錯的下午茶小吃。有時一個美好回憶,可令人陶醉一生。而一種美好味道,可令人回味一生。


產品成分有綠豆粉、米粉、麵粉、花生油、砂糖、葡萄糖

 

購買地點台灣

 

溫馨提示

產品的賞味期限只得60請盡早食用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