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手信推介篇】台灣躉泰芋頭酥

有人話過,來到大甲,有個廟你一定不會忘了拜,那就是大甲鎮瀾宮


說到台中市大甲區(台灣芋頭的故鄉),有樣食物你應該會吃到,那就是奶油酥餅。說到奶油酥餅,有一家的奶油酥餅你一定不能錯過,它就是躉泰的奶油酥餅。


躉泰」食品創辦人張先生,自幼生長在大甲。從小就十分喜愛大甲奶油酥餅的他,長大之後就致力於學習製作傳統的奶油酥餅,經過長時間的努力之後,不僅作出正宗奶油酥餅,更融合了各家製作方式,添加多種元素,進而研發出數種膾炙人口的產品。


芋頭酥就是其中一款,並採用大甲檳榔心芋頭為主要成分。它肉質細而粉、香氣濃郁、味道鮮美。檳榔心芋頭雖然種植不易、施肥量大,成本與工作量為種稻的數倍,但就是因為它鬆香軟糯,深受民眾喜愛。


躉泰芋頭酥賣相精美,有如一朵紫色花同樣吸引品嘗第一口就發現它皮薄多餡,有種層層酥香的感覺。但最重要的芋頭餡就略嫌不夠重口味,如能加重多一點芋頭香就更美味。整體不太甜,吃了一整個都沒有太的感覺,真是一件不錯的品茶小吃。如果再有機會,聽說躉泰」的紫晶酥更美味


產品成分有新鮮芋頭、麵粉、砂糖、、奶油、植物油(奶素)、食添加物芋頭香料、食用色素(紅色6740號、藍色1)

 

購買地點台灣

 

溫馨提示

產品的賞味期限只得20請盡早食用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