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飲品推介篇】日本有田市橘子果汁

氣候溫潤的日本和歌山縣,出產的水果都世界馳名。不論是品種、產量還是質量,均堪稱日本之最。果香四溢的水果田園,遍布和歌山各地。在果園裏,您可親自採摘並品嘗到香甜可口的新鮮水果,此體驗真是滿足。


特別是橘子,產量居日本之首,和歌山的橘子,皮薄肉嫩、酸甜多汁、口感溫和,並享有世界品牌的美譽。由於品種繁多,收獲的季節參差不同,幾乎全年都可進行採摘。作為日本第一的橘子產地有田市,確確實實有著當地引以為傲的百寶之一橘子


早和果樹園經過精心挑選,確保使用最好的橘子,然後剝皮並以特別方式去擠壓果子,令果汁有一種特別圓潤和增厚的感覺。不單得以完全保存橘子的味道,更能令口感像吃真的橘子一樣。使用無添加劑的 100% 橘子果汁,令其果汁飲得更健康更天然。


品嘗第一口的時候,感覺不是太杰身,都只是濃濃果汁的口感。味道不是太過甜,橘子味雖然好香,但個人品嘗到果汁裡有一種甜蕃薯味道,這味道不錯,但感覺有點怪怪的。果汁內的纖維亦豐富,以喝天然果汁來說,這確是一個不錯選擇。但其後本人有兩個問題環繞著腦海裡,點解橘子汁會有甜薯味呢?加上為何讓本人發現相同的果汁在 Citysuper HK$28 而矣啊,激死!

產品成分有 100% 有田市橘子果汁


購買地點永富食品 (九龍城)

價錢:HK$32.00 //200毫升

原產地:日本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