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手信推介篇】台灣董師傅蜜蕃薯 - 原味

本人剛剛從台灣旅遊回來,去過甚麼清境日月潭或阿里山等勝地。但始終要舟車勞頓,有點費時失事之感。何不單刀直入,殺落甚麼夜市?吃過痛快又食又拎,豈不是更令人回


從台灣董師傅的網站得知,他們的薯是選用台灣最好吃的黃金台農57,試問饞嘴的我,又怎能不買來試試。


台農57來自雲林縣水林鄉,台灣勝地大溝,因位於北港溪下游,屬於半砂土,富有鹹鹼性,特別適合種,經不斷改良田間耕作技術,以無農藥栽種,孕育出號稱全國最好吃的台農57。產地鮮採直送,口感鮮甜鬆軟,擁有產銷履歷認證及通國無農藥殘留檢驗安全認證,讓消費者食得安心。


台農57」果然名不虛傳,口感非常鬆軟綿密,薯味亦香甜。加上董師傅的精湛技術,以麥芽糖及蜂蜜慢火蜜製而成,甜而不膩。如此美味有益的小吃,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機會一定會試埋董師傅的黑糖蜜薯,相信又是另一種好味道。
 


產品成分有蕃薯、砂糖、麥芽、蜂蜜、己二烯酸 0.5g/kg 以下

 

購買地點台灣

 

溫馨提示

己二烯酸 (又名山梨酸) 是一種良好的食品防腐劑,在西方發達國家的應用量很大。它是一種不飽和脂肪酸,與其他天然的脂肪酸一樣,己二烯酸在人體內參與新陳代謝過程,並被人體消化和吸收,產生二氧化碳和水。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