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雪糕推介篇】Dreyer's Grand range 887ml 士多啤梨家庭裝雪糕

炎炎夏日繼續推介Dreyer's的另一款味道的家庭裝雪糕,就是士多啤梨

熟悉我的人都知我係Dreyer's的死忠粉絲,每次逛街心血來潮的時候,都總是會食一支Dreyer's脆筒或雪條,藉此增加一些正能量


士多啤梨雪糕不是我的最愛,但它可算是我的第二生命,這樣說又好似有點誇張,應該說是我第二選擇才對。第一位當然是我由細食到大的Dreyer's石板街雪糕


Dreyer's士多啤梨雪糕非常幼滑,富有士多啤梨的香味。食雪糕好驚它太甜,Dreyer's就能滿足我這個的需要它亦加了碎粒的士多啤梨在雪糕當中,從而增加雪糕的口感和層次感,令人感受多一份滿足。這樣力求完美之作,真是籍得加分。當然,市面上還有更好味的士多啤梨雪糕,但以價錢和質素相比,Dreyer's真是很不錯了


那麼好味的雪糕,當然卡路里不會少啦

 

購買地點:惠康超市

價錢:約HK$42.0 / (887ml)

原產地:美國

 

溫馨提示

每當享用雪糕之後喝點清水就能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