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飲品試飲篇】ViTa 無糖錫蘭紅茶

近期發現維他推出了一款新的錫蘭茶飲品心裡滿是歡喜

對於飲紙包檸檬茶,我只會選擇維他的錫蘭檸檬茶來說我又怎會放過它急不及待今日買一支試下

一開樽蓋,已立即聞到很熟悉的維他錫蘭紅茶的香味,跟我平時飲用的維他錫蘭紙包檸檬茶的香味很相似,只是沒有一點點檸檬的酸味但從這熟悉的香味當中我感覺它好像是甜的﹖!樽上明明例明此飲料是無糖喎,所以此刻我真想喝一口搵個那是究竟
 答案就是真的無糖,味道尚算清香,沒有好像紅茶般重口味和苦澀味。有點像清茶和綠茶的味道,當然還有錫蘭的獨特的香味。相信這茶會令很多人又多一個選擇。但對於我而言這不是我杯茶,我都是繼續飲用他們的錫蘭紙包檸檬茶算了
根據成分資料顯示,此錫蘭紅茶有潻加調味劑和抗氧化劑(301 300)
 
購買地點7-eleven
價錢:約HK$9.50 /(500ml per bottle)
原產地:香港
  
溫馨提示
其實市面上還有很多健康的茶料選擇價錢便宜一點潻加劑亦少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