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飲品試飲篇】Jolly Shandy 奇異金果味碳酸酒精飲品

早前已分享過檸檬味Jolly Shandy,已不再好像年青時那麼喜愛,無它,現在是成年人,選擇太多了。


但對於這款奇異金果Jolly Shandy我倒又有些興趣,不知會否令我重拾Jolly Shandy的熱愛


Jolly Shandy不是汽水飲料,味道不會太甜。說它是奇異金果味,我真的分辨不到,我反覺得它像有的蜜糖飲品而矣。如果不是好奇心驅使下,我真的不會買這令人失望的飲品。莫非它的產商真的不知道這款飲品有幾不濟Jolly Shandy,我只會永遠懷念你!


成分有水麥芽碳酸化劑(二氧化碳)酸度調節劑(檸檬酸)奇異金果口味色素(E150C啤酒花抗氧化劑(E300

 

購買地點7-eleven

價錢:HK$5.00 //330ml

原產地:中國

 

溫馨提示 :

雖然只有0.6%酒精含量但確實令人有少許酒精反應所以若要渣車就選擇其它無酒精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