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果凍試食篇】日本 Maruha 贅沢北海道蜜瓜果凍

相信夕張蜜瓜果凍很多人都品嘗過,但標榜贅沢 (日文 : ぜいたく意思 : 豪華) 版的北海道蜜瓜果凍我都是第一次見


但以十元八塊就可品嘗到極品美食,究竟今次是我好彩?還是我的不幸?


如果豪華版的北海道蜜瓜果凍是如此不濟,我寧願吃一個簡單而美味的啫喱算吧了整個果凍除了夠幼滑之外,不論色澤和味道都很怪異蜜瓜味絕對談不上是北海道味道,就連是否產自日本我都有懷疑!除蜜瓜味和甜味都很怪異,最不明白為何要有牛奶洋酒成分??莫非是醜人多百怪?


產品成分有砂糖異性化液糖蜜瓜糊牛奶洋酒凝膠劑(增稠多糖類)香料酸度調節劑(E330)乳酸鈣抗氧化劑(維生素C)乳化劑(E322甜味劑(三氯蔗糖)胡蘿蔔素(E160g)

 

購買地點:味之誘惑

價錢:HK$ 9.90 //230

原產地: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