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手信試食篇】日本 Nissin 合味道辣椒蕃茄味杯麵

日元匯率貶值會帶來甚麼經濟影響我就不太清楚?但對我來說就有很大影響了,因為我天都幾乎能夠品嘗到友人和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美食


今日就分享這款合味道辣椒蕃茄味杯麵,看看它是否 (Nissin) 另一傑作


杯麵來說,咖喱味或海鮮味,永遠是我的首選希望這個辣椒蕃茄味杯麵,能令我改觀


打開杯蓋已看到很多紅色的粉末在杯內不知道是蕃茄味多一些?還是辣椒味濃一點


加入適當沸水至杯內的指標線後,等三分鐘即可食用


首先麵條只屬一般合味道杯麵貨式,沒有甚麼特別和彈牙質感。而湯頭亦不是想像中濃郁,雖然蕃茄味尚算芳香,但個人覺得可以「勁」一點。辣味更是不辣,只是點綴而矣。整體味精感不算強烈,味道配合得尚算可以,都不失為一款不錯的蕃茄味杯麵


產品成分有麵條(小麥粉植物油水解蛋白豬肉提取物)湯(番茄粉香料甜味劑水解蛋白豬肉脂肪豬肉提取物調味料植物提取物蔬菜調味油海鮮提取物洋蔥粉芝士粉)乾調味料(白菜甜玉米雞肉味番茄豆類)加工澱粉調味料(如氨基酸)碳酸鈣多醣增稠劑鹼液水酸味劑ベニコウジ著色劑乳化劑焦糖色素類胡蘿蔔素色素抗氧化劑(維生素E迷迭香提取物)香味香料提取物維生素B2維生素B1

 

購買地點:日本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