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零食推介篇】日本 Tohato 暴君蒜香勁辣薯圈

風靡港澳台的日本桃哈多 (Tohato) 勁辣薯圈,是辣味的元祖。它那蒜香與辣味,看看你舌頭上的味蕾是否能分別出來


世界上辣椒的辣度是以「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Heat Units)來衡量辣椒素濃度。目前全世界最辣辣椒是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根據由溫斯洛普大學在南卡羅納州South Carolina201211月認定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名為埃德 · 柯里的男子(Ed Currie)的傑作是全世界最強辣椒。


台灣第一辣「朝天椒」約3萬個(SHU),柯里的「卡羅萊納死神」則是1569300(SHU)。超越了來自澳洲悉尼的第二辣辣椒「千里達毒蠍布奇T辣椒」(Trinidad Scorpion Butch T pepper)的146萬個(SHU)


當然和最辣的辣椒相比,這桃哈多勁辣薯圈都是哈哈笑算吧。但打開包裝袋之際,卻聞到一股強勁的辣味,心裡都好像突然火熱起來。不太懂吃辣的我,唯有以挑機的心態迎難而上。味道比我想像中辣得多,製造非常認真,但自己還可接受,它不單好,那蒜香亦很惹味,但還想吃薯香的朋友,就未免太過貪心了。如果愛辣和愛挑戰的朋友,一定要試。


產品成分有薯條乾植物油脂、紅辣椒食鹽大蒜粉洋蔥粉砂糖酵母提取物粉葡萄糖蛋白水解物乳糖、雞肉粉白胡椒粉辣椒粉孜然粉、紅辣椒醬加工澱粉乳酸鈣調味料(氨基酸等)、氯化鈣碳酸鈣香辣調味料提取物香料色素辣椒抗氧化劑(維生素E)酸(檸檬酸)色素焦糖

 

購買地點759阿信屋

價錢:HK$ 8.90 //56

原產地:日本

 

更多最新的美食分享在 YummyEC Facebook page,請給它一個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