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中點推介篇】蓮香居令人滿足的蓮蓉雞蛋糕

一切從蓮香居開始!近這個月,香港已去到頂峰或巔峰,唔係你 "" 我,就係我 "" 你。唔係你話我 "" ,就係我話你 "" 。真係所有香港人都癲咗。



有人話香港已經無自由有人話香港人已經無得揀
我今日就選擇不光顧大集團酒樓,而揀了「蓮香居你話我無得揀?我就揀了我心愛的山竹牛肉、蝦餃和灌湯餃等等灌湯餃都只賣廿二蚊,如果去大集團酒樓,以這個價錢,你就真係無得揀喇。咁蓮香居」有冇得賺?做生意怎會無得,只是他們不想賺到盡,大家一起開心不是更好嗎?使唔使好像有些人說 :「我是不會連你口袋裡的最後一蚊都賺埋的 (不過如果你口袋裡有兩蚊的話,我還想多賺你一蚊)


可能現在香港的自由,已不能滿足某些人需要更多的自由但我所看見那些現正在爭取更多自由的人,其實他們有甚麼不自由呢?他們有唔去開會的自由他們可選擇唔返工,但可享有繼續出糧的自由、他們開會時可以選擇唔專心,而去睇陣靚女相的自由、你地去瞓街她就去扮靚的自由、你每個月只可賺取最低工資的自由,但他們可選擇收取其他人獻金的自由、做神職的人,收取大額奉獻後,又可享有不用呈報和交稅的自由,莫非他們還需要更多的自由

可能現在香港的環境,已不能滿足某些人需要更大的環境有些人一家六口住在一間三、四百尺的房子裡,都能勉強過活但有些人已經住在大宅,仍要僭建仟尺地庫是不是反映擁有更多的,才會爭取更多

 滿足」幾時才能滿足幾多才為滿足?心裡富足的人,雖然口袋裡只剩得兩個小錢,他都可以為著自己還活著而感恩反觀,一個心不知足的人,他永遠不會明白知足所帶來真正的滿足」是怎樣


可能有人需要日日山珍海錯才能「滿足但我只希望每個月出糧的時候,能去蓮香居」嘆一次茶已很「滿足可能有人需要年賺百萬、千萬才能「滿足但我只希望每個月有糧出已很「心滿意足


購買地點蓮香居

價錢:HK$ 14.00 /

原產地:100%香港製造


溫馨提示 :

人生衝衝幾十年,就算比你賺得全世界又如何到頭來,兩腳一伸,莫非有人能千億身家落棺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